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11-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郭利利 点击量:

 11月22日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体育训练馆举行。校工会主席于长立,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培训班指导教师和学员们共同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孔祥)

 于长立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班三位指导老师郭利利、蒋丽芳、何春华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员们持之以恒、坚持不懈、虚心学习、刻苦练习,最终学有所成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坚持每天习练太极拳,坚持每天锻炼身体,把锻炼身体作为干事业的基础,把太极拳作为锻炼身体的一项技能长期坚持下去。他表示,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为老师们提供更多健身平台,增进教职工身体健康,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集中展示(摄影/孔祥)

 随后,培训班学员在指导老师带领下进行了集中展示。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班两个月的学习,不仅掌握了24式太极拳动作要领,习得了一门有益身心的健身方式,还领略了太极拳的文化内涵。学员们感谢校工会为大家提供的健身与交流的平台,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锻炼身体,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在全体学员热烈掌声中,“2018年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落下了帷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