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8校园定向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军杰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11月22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团委、教务处、学工部、体育学院承办,我校学生创办的炎华健身俱乐部赞助的“平顶山学院2018校园定向大赛”举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开幕仪式。

运动员入场(摄影/姜成)

 定向比赛是一项智力和体力并重的智慧型体育项目,参赛选手手持地图和指北针,寻找若干个标绘在地图上的地面检查点,并以最短的时间到达所有地点,用时短者为优胜。本次校园定向大赛共设置女子中距离、男子中距离、混合团队三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中距离前三名分别被来自体育学院的秦兰婷、李斐斐、殷迪三名同学夺得,男子中距离前三名分别被旅游与规划学院时继淼、经济管理学院易猛伟、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夏军旗三名同学夺得,混合团队前三名分别被体育学院赵琳珂、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刘伊静、体育学院崔贺园为队长的三个团队获得。

寻找地点(摄影/姜成)

完成赛程(摄影/姜成)

 此次比赛提高了我校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