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范亚杰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领导联系学生谈心谈话制度的要求,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722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后勤管理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高磊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学习环境、住宿环境、文体活动、餐饮、校园安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说明和答复。

座谈会现场(摄影/常源)

 田建伟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学生展开的,学生是学校教育的主体,学校会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学生的沟通,建立意见收集反馈机制,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观察、善于发现,对学校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田建伟还要求各相关部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抓好工作落实,立行立改。

 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工部落实校领导联系学生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每学期召开2-3次。是学校及时全面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状况的有效途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