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为2018年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辅导员培训计划授课

发布日期:2018-11-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张敏 点击量:

 11月23日至25日,2018年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辅导员培训计划——河南鲁山县培训项目第二期音乐培训班举行。根据平顶山市文明办的统一安排,我校选派朱勇、曾凡广、张敏三位教师为此次培训班授课,鲁山县部分中小学音乐教师作为学员参加了培训班。

朱勇老师在培训班上授课

 2018年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辅导员培训计划由中央文明办三局、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办,活动于2018年8月启动,旨在对中西部地区11个省34个贫困县的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辅导员进行专业培训,提高他们的艺术素养和开展文艺活动水平,助力脱贫攻坚。我省洛阳市汝阳县、宜阳县和平顶山市鲁山县被确定为此次培训计划的项目点。

 课堂上,我校教师向学员们细致讲授了声乐知识,并结合自身从事教学和演出工作的经验,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有机结合起来,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歌唱艺术的魅力。同时,学员们对学习的兴趣、用心和努力也深深感染了授课教师。培训班学习氛围欢乐融洽,学员们与教师真诚交流,共同提高,培训效果良好。

张敏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曾凡广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本次培训活动对提升鲁山县基层艺术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动优秀文艺进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展示了我校教师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热衷公益、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