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7级校友张世贤教授向母校捐赠图书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1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沈远沛 点击量:

 11月27日下午,我校1977级校友张世贤带着对母校的深情眷恋回到学校,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副校长张久铭、原文学院院长郑黎阳、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活动由图书馆馆长韩富贵主持。

 捐赠仪式上,张久铭充分肯定了张世贤教授取得的成绩,对其始终不忘母校、积极回报母校的情怀表示感谢。张世贤教授回忆了求学时的经历,对母校多年来的发展感到欣喜,他还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

副校长张久铭代表学校接受张世贤教授赠书

 据悉,这是张世贤教授第二次向母校捐赠图书,共计4105册,价值262685元,为丰富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发挥了积极作用。张久铭代表学校接受了赠书,并为张世贤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张世贤教授作报告

 捐赠仪式后举行了报告会,张世贤教授为在座的全体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读》的学术报告。报告围绕“供给侧改革的现实背景”、“形成新常态供给侧的原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理论基础”、“如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张世贤,经济学博士,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管理出版社社长、中国投资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品牌营销学会副会长等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