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校领导“三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岳精精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校级领导联系学生谈心谈话制度和领导接待日制度,加强校级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联系,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机制,11月29日下午,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校领导“三进”工作。

于长立参加学生代表座谈会(摄影/马镇琦)

 于长立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学生代表座谈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与3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同学们代表积极发言,针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学习环境、住宿环境、文体活动、餐饮、校园安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于长立一一记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座谈会最后,于长立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刻苦学习,立德修身,做诚实守信、知行合一、有远大理想的新时代大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于长立来到10号学生公寓,察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和卫生状况,并与10215宿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状况。

于长立与学生交流(摄影/马镇琦)

 傍晚,于长立走进学生餐厅,和同学们共进晚餐。他了解了食堂卫生条件、饭菜质量等情况,听取同学们的看法和建议,并嘱咐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用餐期间,于长立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的经历和故事,勉励大家要勤俭节约,珍惜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