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蔡溪溪 点击量:

 近日,从团省委传来喜讯,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赛事中取得佳绩,共有62件作品和个人(团体)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7项,优秀指导老师1人,优秀裁判10人,由于参赛作品成绩突出、组织活动工作出色,我校被授予本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其中,旅游规划学院学生宋云鹤的作品《云鹤印痕》获得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篆刻组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李匡迪、张照峰、郭康、葛义存、景晨阳、贾迎宾、曹迪的作品《F-CITY》获得校园动漫大赛动画组一等奖,我校学生赵春雨的作品《跨时代的叙述》、政法学院学生曾令林的作品《丝路赞歌》、政法学院学生芦慧的作品《砥砺前行,筑梦中国》获得征文大赛一等奖,音乐学院舞蹈《应国春秋》获得舞蹈大赛专业组一等奖,刘寒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校在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首次承办大学生篮球赛第五赛区的比赛,我校篮球队在分赛区比赛中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圈比赛,最终获得篮球大赛二等奖,宋德波、高峰、孙文生、郑海峰、王一林、胡延宾、庞浩、冯巍、霍国亮、殷启源获得篮球大赛优秀裁判。为选拔优秀学生和优秀作品参加此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我校在2017年11月至12月期间,由全校各学院承办组织开展了数10场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反映青年学生特点、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样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

 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展示我省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