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比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曹丽乐 杜雪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601教室举办了“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比大赛。团委、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2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李晓娟)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名团支书和10个团支部分别进行了展示。在“魅力团支书”评选环节中,各位团支书结合专业特色,从个人思想素质、学习生活、团支部工作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在“活力团支部”评选环节中,参评团支部从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等方面展示了团支部的风采与活力。

活动现场(摄影/李晓娟)

 最终,经过评审,2016 级行政管理1班黄晓彦、2016级英语本科2班李雅婷、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郜鑫茹分别获得“魅力团支书”一、二、三等奖;2017级护理学1班团支部、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团支部和2016广播电视编导1班团支部、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团支部分别获得“活力团支部”一、二、三等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