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国培计划”、“省培计划”专项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玮 点击量:

 12月5日,省教育厅“国培计划”、“省培计划”专项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国培计划”实施工作。汇报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和承担“国培计划”任务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副校长程永华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副校长程永华致辞(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对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国培计划”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学校将以本次专项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培训理念,更新培训手段,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我校“国培计划”教学、管理、服务质量稳步提高,为我省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组长王春莲讲话(摄影/陈留彪)

 调研组组长、省“国培计划”乡村教师访名校及校园长项目执行办公室主任王春莲介绍了本次专项调研的目的、意义和工作程序及相关要求,希望我校认真总结“国培计划”实施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安排好明年我省的“国培计划”工作。

 程永华从学校概况、国培概况、组织实施、效果与影响、经验与建议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2018年“国培计划”实施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详细查看了我校“国培计划”资料,与相关管理人员、“国培计划”班主任进行了座谈,并对我校“国培计划”实施工作给予了肯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