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小军 点击量:

 为做好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12月6日下午,由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我校承办的“2018年度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培训会(平顶山学院站)”在学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河南省自然科学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梦琳、河南科技大学付主木教授、河南大学江静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副校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南城建学院和我校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博士、教授近300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科研处长周丰群主持。

培训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杨梦琳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NSFC-河南省联合基金项目”的产生、发展及对提高河南省科技人才培养的作用,并结合2016-2018年河南省联合基金项目申报、评审、最终立项情况,介绍了河南省联合基金项目的申报技巧。付主木教授、江静教授作为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宣讲团成员作了专题报告。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申报基金的经验体会,以申请者的角度和管理者的角度,从申请书的选题、撰写、注意事项、申请指南的关注重点、专家反馈意见的整理与分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集中宣讲会上,专家们的报告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使参加培训的教师受益匪浅,为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