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12-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振辉 点击量:

 12月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全国的128支参赛队伍的509名学生、200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由我校旅游与规划学院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杨鑫瑞、郭悬悬、樊帅旗、许雪梅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鲁迪老师、黄芳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学校参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GIS基础知识专业素养和综合应用的能力。

我校代表队领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该项赛事自201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全国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