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张高峰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三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学荣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12月11日,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三进”工作。

 12月11日上午,张高峰来到图书馆211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虹老师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讲授的《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了解和掌握我校思政理论课课堂教学情况。课堂上,张高峰边听边记录,课后与授课教师和学生亲切交流。张高峰对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丰富多样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表示肯定,并希望老师们与时俱进,持续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听取思政课(摄影/孙学荣)

 下午四点,张高峰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会议室参加了思政工作座谈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思政课的收获,并对思政课的讲课方法、课堂内容、作业形式、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如何加强学生思政教育谈了个人感想。张高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详细记录。座谈会最后,张高峰指出,加强思政课教学,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是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同学们要明确人生目标,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成长、成人、成才。

举行座谈会(摄影/胡静)

 座谈会结束后,张高峰走访了17316等宿舍,查看学生们的住宿环境,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嘱咐同学们要按时作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走进学生宿舍(摄影/李政澎)

 此次校领导“三进”活动,促进了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形成“三全育人”的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