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作理论宣讲

发布日期:2018-12-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岳精精 点击量:

 12月20日晚,校工会主席于长立教授来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4206教室为同学们作了一场题为“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的主题理论宣讲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窦志强)

 于长立从擘画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丽图景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首先回顾了我国不同历史时期现代化建设的战略安排,阐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的重点内容,并解读了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构成要素,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成就,勾画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丽图景。于长立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好成绩,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实现当代大学生的人生价值。

 报告会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分析深刻,让同学们在了解时政、增长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为学校增光、为祖国添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