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无偿献血周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蔡溪溪 点击量:

 12月17日至23日,由校团委和平顶山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无偿献血周活动在白楼餐厅举行。

 为确保献血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13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志愿者服务总队邀请平顶山市中心血站专家钱治国和平顶山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程相斌,在图书馆411教室为我校学生进行了无偿献血知识讲座。在献血周活动期间,我校志愿者每天轮流上岗,协助医护人员工作,为过往同学讲解献血知识,鼓励大家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很多同学积极响应,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填写登记表,走进献血车,踊跃参与献血活动。

讲解无偿献血知识(摄影/范佳佳)

同学们踊跃献血(摄影/郝星瑶)

走进献血车(摄影/郝星瑶)

 本次活动历时一周,献血人数达到了740人,献血的总量就达到了244900毫升,有效缓解了近期平顶山市区各大医院的血源短缺情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