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实践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曹丽乐 杜雪 点击量:

 12月27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平顶山市郏县广阔天地乡知青园举行。副校长程永华,广阔天地乡党委书记郭大敏,我校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郭大敏对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培训基地在知青园挂牌表示祝贺,向师生们介绍了当地的知青文化和知青园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欢迎平顶山学院师生来知青园参观学习,知青园将为大家提供集“研学游”一体的服务,让大家在这里研有所悟、学有所获、游有所思。

 程永华对广天乡在社会实践方面为我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建设发展、开展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程永华表示,今天刚好是毛主席批示“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63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进行挂牌赋予了活动更深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增强实践意识,善于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利用好知青园这一实践教育培训基地,定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接受锻炼、增强才干、奉献社会。她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知青文化,毕业后到广阔的基层大显身手,大有作为。

 最后,程永华和郭大敏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举行授牌仪式(摄影/张洪彬)

 活动结束后,我校师生参观了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该纪念馆建于2002年,是全国第一个知青纪念馆,存有从1955年到1981年的知青史料。通过参观纪念馆的三个展厅,观看记录片等活动,加深了师生们对知青文化的认识。

参观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摄影/张洪彬)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