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为机关党员干部做党的创新理论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睿 点击量:

 根据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活动的安排,12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在图书馆101教室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尊崇党章》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党的创新理论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袁桂娥首先解读了现行十九大《党章》的结构和具体条文,梳理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历次《党章》的修改部分,特别是《党章》“总纲”部分的修改和充实,阐释了其中的理论创新。她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机关的每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要强化《党章》意识,践行《党章》要求。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作报告(摄影/陈留彪)

 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活动是按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的具体措施,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