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教职工第三、四期网球培训班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01-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阳 点击量:

 2019年1月3日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的“平顶山学院教职工网球培训班”第三、四期结业仪式在体育训练馆三楼网球场举行。校工会主席于长立与培训班学员们共同参加了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主持活动。

 于长立在致辞中对学员们完成培训课程表示祝贺,对体育学院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完成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网球是一项高雅、绅士而又充满激情的体育运动,参加培训的教职工选择网球作为健身项目,既有利于培养高雅的生活情趣,又有助于身心健康。网球运动技术难度大,入门较难,要有极强的韧劲和信心,刻苦练习,持之以恒,才能把网球学好打好。他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能够把网球作为一项持久的运动坚持下去,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指导老师为学员们授课(摄影/周燕娟)

指导老师为学员们授课(摄影/周燕娟)

 据悉,目前举办的网球培训班仅仅是网球运动知识的初级入门阶段培训,学校还将在2019年春季开设进阶专项提高培训,确保参训人员熟练全面掌握网球各项技术,推动我校网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