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永华,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地方合作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就业专干、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主持。

 本次会议是为了更好地总结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各单位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会上,各二级学院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从组织领导、具体措施、成绩成效、亮点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各二级学院汇报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对2018年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强化创新创业实践;二是要健全服务体系,大力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充分利用教学、实验室等场所,为大学生创业实践提供场地支持和指导服务,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就业创业相关赛事,实现以赛代教、以赛代练,真正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实践能力;三是要多措并举,加强就业基地建设,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四是要真抓实干,建立健全学校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确保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

 她强调,2019年学校将要承办河南省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示范校现场会,还将迎来2020年的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这对我们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业创业工作的成效是衡量一个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指标,各单位要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群策群力,积极作为,促进学生更充分的发展,以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