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周立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1-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雁冰 点击量:

 1月10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周立华一行来我校就外事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副院长杜伟,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在的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及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乔华林主持。

交流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杜伟首先对周立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顶山市市情、我校基本情况和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外籍教师概况。他指出,作为兄弟院校,周口师范学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两校多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杜伟介绍我校情况(摄影/陈留彪)

 周立华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对口单位负责人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管理、财务管理、外籍教师的招聘和管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此次考察交流对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内涵式建设、科学化管理以及外籍教师管理具有重要的借鉴和促进作用。

周立华介绍周口师范学院外事工作开展情况(摄影/陈留彪)

 会后,周立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