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晓雅 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工作。

 苏晓红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心接待室、沙盘游戏室、音乐放松室、团体活动室、个体心理咨询室、情绪宣泄室等场所,对中心的工作流程、设备使用情况、师资队伍、日常管理等进行现场调研和工作指导。苏晓红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中心继续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与咨询工作,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普及和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

苏晓红、田建伟一行现场调研(摄影/王卓菲)

苏晓红、田建伟一行现场调研(摄影/王卓菲)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是负责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工作的专门机构,2018年6月被授予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并获十万元建设经费。中心于2018年8月升级建设,11月投入使用,占地面积近500平方米,共有沙盘游戏室、个体咨询室、团体活动室、音乐放松室、心理测量室、情绪宣泄室等9个功能室。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