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期末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立民 点击量:

 1月15日下午,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波,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主持。

 张振江对学校2018年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松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效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领敏等分别介绍了本学院教学督导管理的工作经验和对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的未来预期。校级教学督导员郑黎阳、张学卿分享了督导工作经验。体育学院李魏平等老师结合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实例,交流了工作感悟和以后的工作思路。

会议现场(摄影/王立民)

 李波在讲话中肯定了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推进示范校建设、迎接审核评估的关键历史时期,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起着重要作用。围绕2019年度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拓展教学督导工作内容,结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标准,“督”“导”结合,进行人才培养过程的分析评价,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可持续提升;二是创新教学督导工作方式方法,诊断把脉,为教育教学相关问题解决提供可行方案,及时反馈改进提高;三是加强教学督导工作信息化手段运用,与时俱进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紧跟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进一步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