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三期学工论坛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点击量:

 1月18日,平顶山学院第三期学工论坛在二号教学楼2106举行,副校长程永华、学工部负责同志与我校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范亚杰)

 全校专职辅导员在活动上分别发言,各自总结凝炼了2018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资助育人、心理育人、班级建设、学生活动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创新性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副校长程永华对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摄影/范亚杰)

 程永华在听取发言后,对我校辅导员老师求真务实、默默付出、关爱学生的工作态度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入思考自身职业发展规划,为职业成长不断努力;二是要善于总结工作,凝炼工作,找出日常工作的闪光点,总结凝炼出有代表性成果的品牌工作;三是要成立学生工作团队,通过团队共同努力,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竞争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