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9-01-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农历猪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上午,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杜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与温暖。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摄影/王卓菲)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向老同志们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提前向老同志们拜年,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与问候。校领导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引进、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继续指导、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学校也会抓住机遇,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让老同志们和全校师生员工满意。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达了对学校美好前景的祝愿和期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