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普通话语音和播音发声》获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日期:2019-01-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洁辉 点击量:

 1月22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1号),我校《普通话语音和播音发声》课程被确定为2018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PDSU-1001794029),实现了学校国家级教学建设项目新突破。

 在线开放课程是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是打造“金课”和实施“双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教务处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精心组织,课程负责人段纳、李卫中带领课程团队多年来不断完善课程资源,持续推进课程建设,组织开展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改革。该课程2015年获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在超星慕课平台运行,2016年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运行,高校与社会学习者达3万余人,教学效果良好。

 面对“互联网+高等教育”的新阶段、新常态,学校将在各方面持续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支持力度,引导校内教师积极参与课程改革与教学创新,不断提高课程质量的同时,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受益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