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实地考核

发布日期:2019-01-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军学 点击量:

 1月25日上午,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副调研员高峰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3人来到我校,就全省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创建进行实地考核。汇报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久铭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统战部长曹子剑主持会议。

汇报会现场(摄影/王军学)

 高峰首先对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和内容、方式作了说明,并就2019年统战处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简要解读。

 张久铭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8年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二是凝心聚力,服务发展,抓好统一战线教育引导;三是突出特色,彰显优势,促进统一战线作用发挥;四是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五是落实责任,找准抓手,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汇报会上,考核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考核组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希望学校以此次考核为动力,不断推进统战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汇报会后,考核组进行了资料查阅和实地查看等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