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联点扶贫村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0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凯 点击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程永华带领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先后到我校联点扶贫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和郏县堂街镇圈李村,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和花生油等慰问品。

 袁桂娥一行在当地镇政府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家庭人口、生产、生活、帮扶具体措施和国家及省市扶贫政策的具体落实等情况,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袁桂娥还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驻村干部在提升产业扶贫质量上多下功夫,积极开展电子商务培训,拓宽农产品销路,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校领导看望慰问郏县堂街镇圈李村贫困户(摄影/李凯)

校领导为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送去慰问品(摄影/李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