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园区(PPP)项目推进对接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谢亚辉 点击量:

 为加快创新创业园区建设,打好“创新创业园区建设攻坚战”,根据平顶山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2月21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园区(PPP)项目推进对接联席会议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平顶山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中心主任王宏伟、副主任陈自新,平顶山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凌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咨询机构毕马威(中国)咨询公司代表,我校副校长杜伟、张久铭、李培和我校PPP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PPP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李培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李培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园区(PPP)项目背景情况和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我校PPP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财务处处长贺德稳汇报项目基本情况和整体进度推进情况,基建处副处长余勇汇报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毕马威(中国)咨询公司项目经理汇报了咨询工作进展情况。

 平顶山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中心主任王宏伟作了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市城投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就我校创新创业园区(PPP)项目的付费方式、实施年限、市场测试和项目公司组成等情况与我校进行了沟通,提出要积极做好实施机构对接工作,抓紧完成项目入库准备工作。他要求毕马威咨询机构要抓紧工作进度,尽快完成两评一案和市场测试工作,争取早日进入河南省PPP项目库;要科学筹划、倒排工期,争取在6月底前完成PPP项目建设相关程序。平顶山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凌丽表示,作为政府出资方代表将大力支持并配合项目工作的开展。杜伟、张久铭等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会议就下一步的工作推进和协调机制等提出一些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

 会后,与会领导到湖滨校区创新创业园区工科实训楼、文科综合楼等拟建地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2月13日,市政府正式签发授权委托书,明确授权平顶山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中心全权作为实施机构,全权代表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处理我校创新创业园区PPP项目的识别、准备、采购、执行和移交等相关事宜。同时,指定平顶山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在该项目的出资代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