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2月23日上午,在新学期正式开学前夕,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培、程永华与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校园,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苏晓红一行先后察看了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校医院、开水房、教学楼、崇文校区等地,认真检查了卫生、安全、教学设施、后勤服务等准备情况。从检查中看到,校园各处环境设施整体上干净整洁,教学与服务设施准备充分。苏晓红对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相关各部门切实做好各项管理保障工作,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力争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一个新的飞跃。

 苏晓红还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标准化宿舍建设、文化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查看学生餐厅(摄影/陈留彪)

查看校医院(摄影/陈留彪)

查看学生宿舍(摄影/陈留彪)

视察崇文校区(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