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筑梦平院,出彩巾帼”女性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胡倩倩 单梦娟 点击量: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 “筑梦平院,出彩巾帼”平顶山学院女性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程永华、于长立与来自教学、科研、管理岗位的女博士、女教授、女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装点上气球的会议室显得格外温馨,甜品台上还精心准备了蛋糕、水果、茶饮等,用心的布置,愉快的氛围,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党委书记王文鹏向全校女教工致以节日问候(摄影/陈留彪)

 会上,党委书记王文鹏代表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女教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女教工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王文鹏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学校建校60周年。希望全体女教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奋斗、锐意进取,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勤奋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喜迎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女教工代表们踊跃发言(摄影/陈留彪)

女教工代表们踊跃发言(摄影/陈留彪)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暖意浓浓。参会女教工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畅谈了如何打造新时代教师新形象,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实现筑梦、追梦、圆梦、助力平院更出彩以及对学校高质量打好五大攻坚战提出想法和建议等。在相互的交流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将会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校长苏晓红作总结发言(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衷心希望学校女教工今后要学会感恩、学会奋斗、学会爱自己。一是要感恩伟大的祖国,没有我们的伟大国家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同时也要对学校寄托深深的感恩之情,是学校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我们还要心怀对家庭的感恩,正是家人的不断支持和包容,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二是要学会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每个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在奋斗中不断的提升自己,体现自身的价值。三是要学会爱自己。各位女职工们要认识到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开设各类运动类课堂,培养自己的运动技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女教工之间的交流,学校各分工会还分别组织开展了主题健步走、插花活动、蛋糕制作、急救知识专题讲座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兴趣,更让她们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