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昭妍 点击量:

 3月18日,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程永华主持,校长苏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程永华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通报了我校此次安全专项督导工作任务,并对落实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她指出,各部门一定要按照我校下发的《安全工作专项督导通知》和《安全工作专项督导台账》要求,全面自查,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责任到人,认真整改,不得有松懈侥幸心理,按照通知时间要求形成总结,按时报送。

 校长苏晓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安全问题大于天,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二是安全工作关键在于防,一定要做好全面排查工作;三是立整立改,防微杜渐,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四是明确责任,实行责任追究。

 最后,程永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各单位实际进行认真部署安排,确保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