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各二级学院院长、发展规划处和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秦方奇对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予以通报,对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各项工作予以安排部署,对《平顶山学院行业教师管理办法》予以解释说明。

 副校长李波对本学期毕业生离校、行业教师管理、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校长苏晓红指出,2019年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落地年,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年,也是各项重点工作的建设年。既要保障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保证圆满完成推进示范校建设现场会任务,扎实推进迎接2020年审核评估各项对标建设任务。各项工作任务交织,在这种情况下,苏校长特别强调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要在“谋”、“实”、“特”三个字上下功夫。一是要谋划到位,今年任务重,要做好各项工作的协调安排;二是要实在做事,这是学校这几年发展势头良好的基础,要做就实实在在的做好;三是要有特色,学校要特色发展,要凝练办学特色,各二级学院要琢磨,要在做中提炼,要实施教学做创一体化,要做到一院一特,一院一品,切实凸显学校特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