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孟庆攀 点击量:

 4月2日下午,平顶山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在体育训练馆羽毛球场地正式开班。副校长李波、校工会主席于长立与培训班近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李新建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摄影/梅婉婷)

 李波在讲话中对羽毛球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认真学习,努力训练,让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工中广泛开展起来,为大家的身心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于长立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培训班开球。李新建代表羽毛球协会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体育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举行了首次训练课,教练员为学员们讲解并示范了羽毛球运动的基本动作要领,学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练习。

 据悉,共有8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培训班将学员们分成两组进行培训,共安排了30节训练课,整个培训时间将持续15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