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网球精英邀请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为迎接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4月13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网球精英邀请赛在体育训练馆开幕。参加开幕式的嘉宾选手有原河南省编办主任孔令晨、原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喜才、平顶山市原省辖市市长级干部邢文杰、河南城际铁路公司总经理杨树新等近40人,校领导王文鹏、田建伟、于长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于长立主持。

开幕式现场(摄影/王卓菲)

 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比赛邀请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各位领导嘉宾与平顶山学院师生同台竞技,旨在更好地在校园内开展网球运动,提高师生网球技战术水平,锻炼身体,促进交流。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让各位领导嘉宾及参赛选手走进平顶山学院、了解平顶山学院,欣赏白龟湖美景,感受国鼎山风貌,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关心支持平顶山学院的发展。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致辞(摄影/王卓菲)

党委书记王文鹏宣布比赛开幕(摄影/王卓菲)

 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是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平顶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平顶山院网球协会组织开展的。比赛邀请了来自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与我校的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制为双打团体赛,双方各派六对组合进行双打比赛。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河南省老干部局队以7比6获得本次团体赛的胜利。

比赛现场(摄影/王卓菲)

比赛现场(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