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兴武 李延方 点击量:

 4月19日至22日,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01所高校的400余名学生参赛。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5名学生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我校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从容应对,不畏强手,经过说课三分钟、上课展示八分钟、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申华纳和李楠同学获得教学能力一等奖,毕可歆、陈菁和董丹丹三位同学获得教学能力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五名同学提交的作品还获得了此次活动教学设计奖,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加强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促进师范院校微格教学设计及教学技能的展示和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