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志平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大力搭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4月25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校体育训练馆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程永华、市就业促进办主任宋珂等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在体育训练馆举行(摄影/张宛超)

同学们了解招聘企业信息(摄影/李玟)

 本次双选会共有参会单位407家,提供需求岗位18936个,囊括了国有、独资、合资等企业,包括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金牌陶瓷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大型优质企业,参会单位数量和提供岗位数量均创新高。全校近4000名毕业生进场应聘,近1200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摄影/赵盼盼)

招聘会现场(摄影/赵龙康)

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等与用人单位交流(摄影/赵盼盼)

 “欢迎你们来平院招聘,希望你们为平院学子提供更大就业平台、更多就业岗位。”党委书记王文鹏在双选会现场与会用人单位交流,认真询问企业用人需求、用人结构、工资待遇,欢迎用人单位与学校建立良好的关系,为学校的招聘活动建言献策,并指示相关部门做好招聘服务工作,做好与用人单位的深度联系,为毕业生多提供一些选择,多搭建一些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校长苏晓红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她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人才培育和持续供给的重要途径,学校要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毕业生了解招聘信息(摄影/蓝普发)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摄影/薛青青)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摄影/张宛超)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摄影/张宛超)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摄影/赵盼盼)

 为推动精准就业,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及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在招聘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有针对性的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洽谈,邀请知名企业参与校企合作座谈会,商讨合作,共建平台,共谋发展,签订合作协议,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各二级学院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洽谈(摄影/李亚丽)

各二级学院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洽谈(摄影/罗世颖)

 本次双选会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学院联合主办,校宣传部、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给予了积极支持与配合。全校有近80名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志愿者登记用人单位信息(摄影/薛青青)

志愿者为用人单位发放餐票(摄影/赵盼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