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考核组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建设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9-04-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培斌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考核组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考核组由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干部李志勋组成。校长苏晓红陪同参加相关活动,我校招生就业处、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举行汇报会(摄影/高小琴)

 副校长程永华代表学校着重从基地定位、特色和理念、场地和硬件设施情况、管理运营团队、服务模式和内容、典型孵化案例、后期发展规划等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

 考核组对我校创新创业中心、电子商务区、陶瓷创意区、艺术设计区、文化传媒区、电气科创区、软件开发区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平台建设、项目孵化、科技服务、产业绩效等情况。

考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摄影/高小琴)

 考核组对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按照“统筹规划、特色发展、贴近专业、贴近教师、贴近学生”的原则,采用“一个中心” 与“N个平台”的建设模式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发挥优势,围绕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创新应用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高等教育水平,促进内涵提质发展,在就业指导、创业辅导、企业孵化、项目支持等方面探索更多的经验,为地方高校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可推广的示范性模式,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