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税收宣传月进校园活动走进平顶山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胡倩倩 陈留彪 点击量:

 4月25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助力青年创新创业”第28个税收宣传月进校园活动在我校2106教室举行。来自平顶山市税务系统的工作人员、平顶山市青年企业家代表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薛青青)

 经济管理学院在活动现场为4名行业专家、6名企业家代表颁发了平顶山学院行业教师、创业导师聘书。受聘的行业教师代表——平顶山市湛河区税务工作人员刘巍、蒋新华分别以“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与社保费征缴”为主题,对本次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及个税新政、社保费征管要求进行专业解读,帮助创业青年们进一步了解减税政策,更新税法知识,助力大学生创业创新。受聘的创业导师代表——铁福来公司总经理武泽坤、点通传奇文化培训学校校长万金涛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历程,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把握时代机遇,脚踏实地、勇于创新。

颁发行业教师聘书(摄影/赵盼盼)

颁发创业导师聘书(摄影/薛青青)

行业教师为同学们授课(摄影/赵盼盼)

创业导师为同学们授课(摄影/薛青青)

 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减税降费政策、税收业务、创业困境、创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行业专家、青年企业家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本次税收宣传月进校园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活动针对大学生创业这一热点领域,把国家减税降费新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及青年创业创新。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也加深了对税法知识的深入了解,为以后步入职场、开展创业提供了指导。

 据悉,此次活动由平顶山市税务局、团市委、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平顶山市湛河区税务局、平顶山青年商学会、平顶山学院纳税人学校承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