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5月6日上午至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办公楼402会议室集中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分为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干部人才与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三个专题分别进行。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程永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校领导传达了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聚焦的6个方面问题,希望各位代表本着对学校发展建设负责的态度,对照问题清单,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召开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召开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召开干部人才与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与会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整改落实情况分别发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以案促改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也体现了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期盼、对学校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

 学校领导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座谈会结束后,学校党委将充分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分类归纳、认真研究、探究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学校领导班子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