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师范生化学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韶辉 点击量:

 5月17日至20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和福建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92所院校的500余名学生参赛。我校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化学专业5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期间,参赛学生从容应赛,凭借精彩的现场表现脱颖而出,郭路路和王韶辉两位同学获得教学能力测试一等奖,王燕、王静和李佳琪三位同学获得教学能力测试二等奖;同时,在教学设计比赛环节,王静同学获得一等奖,郭路路、王韶辉和李佳琪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燕同学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我校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

 据悉,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旨在加强师范生技能训练,促进各师范院校教学技能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