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首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闫玉山 点击量:

 5月29日上午,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首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文鹏、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程永华、于长立等出席颁奖典礼,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王卓菲)

 颁奖典礼上,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奖学生(团体)周帅、李双印、曹慧敏、尹银坤、杨鸿发、彭佩、冯舒、梁家丽、户万元、国防预备役连依次登台亮相。主持人介绍了获奖同学的先进事迹,宣读了组委会给获奖同学的颁奖词。党委书记王文鹏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参与活动的校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王文鹏为获奖同学(团体)颁奖(摄影/王卓菲)

表彰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奖同学(团体)(摄影/王卓菲)

 随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周帅等三名年度人物获奖同学进行了首场宣讲,他们用饱满的感情、真挚的话语、优秀的事迹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追求卓越,奋发有为。他们勇于追梦、敢于创新、励志求学、矢志奉献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同学和老师。

获奖同学进行宣讲(摄影/王卓菲)

 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点项目,通过评树先进人物,宣传典型事迹,不断激励同学们超越自我,奋发图强,在全校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校园氛围,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