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15件作品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

发布日期:2019-05-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分消息、通讯、评论、新闻图片(新闻漫画)、版面、副刊、新闻论文、新媒体作品等八个奖项。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选送的1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

 本次评选中,《廉洁清风拂尘终》(作者马向月)获得副刊作品一等奖,《“笠间烧对话大河手造”——平顶山学院中外教师陶艺作品联展在郑州举行》(作者陈留彪)、《“第三届中国历代陶瓷生肖主题系列展”正式开幕》(作者曹萍,陈留彪)获得消息类二等奖,《实践+创新:让课堂“活”起来》(作者孟文)、《志足言文,编织有温度的诗笺》(作者王静雅,马向月,丁梦梦)、《以乐观为桨,划过人生苦涩——专访我校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胡梦丽》(作者王静雅,叶志慧)获得通讯类二等奖,《以爱的名义奔跑———观<小鞋子>有感》(作者王静雅)、《写在教师节》(作者王梦雨)、《放青春正能量,扬时代主旋律》(作者黄占莹)获得副刊作品二等奖,《大学老师来村“串门儿”》(作者田晓菡)获得消息类三等奖、《“互联网+”大赛:成为自强女孩的舞台》(作者孟文)、《学霸宿舍的浓浓闺蜜情》(作者王静雅,张丁月)获得通讯类三等奖,《这个冬季,你是我的平院“暖宝宝”》(作者蔡秋晨)、《2018新生数据来了》(作者王星懿)、《入学试卷?太Skr了!》(作者高兴河,刘新宇)获得新媒体作品三等奖。曹萍、陈留彪、王莉、王卓菲、田晓菡等作为指导老师获得作品编辑奖项。

 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作为衡量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对引导广大高校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更加关注宣传教育,积极报道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经验和新成就,大力宣传学校师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教育新闻作品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共同支持下,《平顶山学院报》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及时报道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动态,反映平院师生的思想和心声,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思想保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