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最佳党日活动”评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祁坤 点击量:

 5月28日下午,2019年“最佳党日活动”评审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各党总支共申报了30个参评项目。

评审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各申报基层党组织对标党支部建设标准,贯彻落实党委“四抓四提”活动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精心设计党日活动主题,创新形式,认真组织,全员参与,有力地推动了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为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各申报基层党组织进行现场汇报(摄影/陈留彪)

 经过现场汇报和集中评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一等奖;旅游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党支部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第三党支部、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获三等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