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冯琨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征兵工作,激发广大学生的参军热情,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6月1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校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民武装部部长高磊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议通报了近期各学院参军报名情况,分析了征兵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安排部署了2019年我校征兵工作,详细解读了国家、省市和我校征兵优惠政策。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盖伟对征兵宣传发动工作中的经验做了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提出要求(摄影/陈留彪)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对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征兵工作既是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我校的一项重要职责,各学院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切实把征兵工作做好做实。二是要做好相关优惠政策解读,激发广大学生的参军热情,助力学生在军营中成长成才。三是各学院征兵工作要有针对性,精准施策,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宣传发动的精准性。四是要做好家校协同工作,把征兵宣传以多种方式融入到学生日常学习、活动中,纳入学生发展规划,形成常态化工作,以退役复学学生和国防预备役连为窗口,现身说法,进一步提高宣传动员效果,坚决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