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中关村智酷创新创业协同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瑞挺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我校与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股份有限公司在办公楼402会议室举行中关村智酷创新创业协同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强一行三人,我校副校长程永华,教务处、学生处、地方合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首先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科学谋划部署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致力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本次与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中关村智酷创新创业协同基地,是将校企双方的平台优势、服务优势、人才优势有效对接,实现双方创新创业资源的汇聚、共享和融合,是我校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

 赵强介绍了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中关村智酷创新创业协同基地的合作共建,校企双方将在资源互补、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和协同创新等方面深入对接,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高的层面。

 随后,赵强与程永华签署了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并为“中关村智酷创新创业协同基地”揭牌。

签署协议(摄影/陈留彪)

为基地揭牌(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