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帅鹏 点击量:

 6月28日,我校第七届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分为课程组和专业组两个组别,经过了学院初赛、校级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校18个教学单位的108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课程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采用新颖的教学方法,饱含教学激情,关注师生互动,深入浅出地讲授教学内容,充分展示了细致的教学设计和独特的教学风格;专业组参赛教师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改革及实施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展示。

比赛现场(摄影/王帅鹏)

比赛现场(摄影/王帅鹏)

 经过专家评选,新闻与传播学院娄艳阁、体育学院郭利利获专业组一等奖,音乐学院王任亚、经济管理学院李宁、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志浩、外国语学院杨秋灵、医学院杨笑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浮宗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王伟获课程组一等奖,另有58位教师分获专业组和课程组二、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以落实“四个回归”,打造金专、金课为目标,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技能,树立了优秀教学典范,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