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平顶山市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贯敏 点击量:

 7月8日上午,由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平顶山市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21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程永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涛、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马向辉及来自各县(市)区的9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马向辉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程永华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来校学习表示欢迎,对学校办学历史、科研成果、学校格局、办学模式和继续教育工作等作了全面介绍,并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张海涛对平顶山学院为承办本次培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合力,不断丰富美丽乡村建设内涵,完善美丽乡村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更好地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会一课、农村基层党组织条例、农村党支部建设、农村干部廉洁履职、农村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全域旅游与产业发展、互联网+农业与农村电商运营等专题进行课程学习和现场教学实践,旨在让学员学习先进发展理念和产业技术,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