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带队到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上海美申环境设备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7月10至11日,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李培和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及地方合作处、陶瓷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到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上海美申环境设备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苏晓红一行10日下午来到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院长李柯玲,副院长李遊宇、吴亚初及学院部分教师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观看了学院相关宣传片,参观了学院基础设施和相关毕业生作品展。

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座谈交流(摄影/王卓菲)

参观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摄影/王卓菲)

参观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摄影/王卓菲)

 11日上午,苏晓红一行来到上海美申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李林、销售总经理曹荣和生产制造总经理王吉海等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公司报告厅,李林就上海美申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定位、研发理念、销售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随后,苏晓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培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

参观考察上海美申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摄影/王卓菲)

参观考察上海美申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摄影/王卓菲)

 本次考察交流学习了先进的建设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对学校推进转型发展、拓展发展视野、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