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凯 点击量:

 7月10日至1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商丘工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43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赛事。由我校学生万新跃、杨月、王美英等9名运动员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孔祥、李凯两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加了竞赛。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员沉着冷静、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最终取得了1金1银3铜和11个奖项的优异成绩。其中,万新跃获男子本科乙组竞技80KG金牌,杨月、王美英、杨茹获本科乙组女子团体竞技银牌、杨月获女子本科乙组竞技46KG铜牌、王美英获女子本科乙组竞技53KG铜牌、杨茹获女子本科乙组竞技62KG铜牌,万新跃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李凯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我校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

 我校学生不仅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通过比赛虚心向全省各兄弟院校师生学习,展现了平顶山学院学生积极向上、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礼让谦逊的精神面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