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7月12日,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与平顶山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举行。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部——建霖集团总裁陈岱桦,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值长林津、副总经理周青华,我校校长苏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李培和地方合作处、陶瓷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王卓菲)

 陈岱桦先生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建霖集团的经营范围和理念,并希望建霖集团和平顶山学院不断加强合作。建霖集团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会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平顶山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出更好的平台,让学生们在实习中了解学习,在学习中增强实践能力;同时为平顶山学院教师开辟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实践教学提供更多的支持。

建霖集团总裁陈岱桦致欢迎辞(摄影/王卓菲)

 苏晓红在致辞中介绍了平顶山学院概况及学校转型发展情况。她指出,学校近年来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做到了两个坚持:一是坚持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求打造优势特色学科专业群;二是坚持开放办学,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敞开校门,把政府、行业、企业、研究机构等资源汇聚到学校,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其中,陶瓷学院在学校转型发展建设中发展迅速,“陶瓷”已经成为平顶山学院一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名片。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工业陶瓷领域的知名企业,此次匠仕与学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为学校更好地培养陶瓷专业人才提供了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以后继续深化合作,加强访问交流,共同为我国陶瓷事业发展尽一份力量。

校长苏晓红致辞(摄影/王卓菲)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培与周青华代表双方签署了《平顶山学院与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苏晓红为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授予“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牌匾,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还向学校捐赠了240多册专业书籍。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摄影/王卓菲)

为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授牌(摄影/王卓菲)

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向我校赠书(摄影/王卓菲)

 仪式结束后,苏晓红一行看望了正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实训的我校陶瓷学院师生,并在林津的陪同下参观了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和匠仕创客空间。在匠仕创客空间会议室,苏晓红一行还与匠仕公司高管就校企合作、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苏晓红看望在匠仕公司实训的我校学生(摄影/王卓菲)

参观匠仕创客空间(摄影/王卓菲)

参观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摄影/王卓菲)

与匠仕公司高管举行座谈会(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