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晓 点击量:

 7月16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落实学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副院长张火壮主持。

 第二附属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效祥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印发<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现场(摄影/王子訸)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校第三巡察组于2019年4月1日起对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了巡察工作。6月27日下午,巡察组向医院反馈了巡察意见。6月28日,第二附属医院党总支立即召开专题扩大会议,全面深入把握反馈意见,并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组建了整改工作领导机构,整改工作有序展开。医院认真对照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分析,梳理出了4个方面10项整改任务,详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期限。

 第二附属医院院长李华在会上强调,做好巡察整改是一项重大的政治工作,医院要立足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坚决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整改的政治站位,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责任小组要加强整改工作的督导检查,及时跟踪问责,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热点新闻